MIKA

天黑请闭眼

存一存~

浪里小白龙: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补档3




+


职业选手群今天的匿名身份非常有意思。


【匿名】魏琛:顶着这个马甲,感觉自己也是拿过冠军的人了


【匿名】喻文州:终于做了一回战术大师!


……


……


于是选手们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下纷纷被弹了出来。


将近午夜,正是准备休息的时候。这帮闲着也是闲着的人,干脆用这个设定玩了起来。


 


+


黄少天:匿名是张新杰的先来吱一声啊,到11点你就必须消失了,还不快抓紧时间上上上上上!


黄少天就爱主持这种越乱越好的节目,这会儿直接安排起了顺序,可惜没人理他。也不知道张新杰这个马甲到底是握在哪个已经睡了的人手里,还是选手在窥屏不打算掺和这群大神的胡闹。


 


魏琛:张新杰这11点就走的设定还挺像灰姑娘的啊


【匿名】包荣兴:灰姑娘是12点才走的。


魏琛:……


黄少天:……


下面跟着打了一串点点点。


 


叶修:张新杰,你会不会太好猜了?


【匿名】包荣兴:我弃权。


黄少天:积极点行不行,还没到11点呢!你就这么不配合,太给我们黄金一代丢脸了吧!


肖时钦:我感觉给黄金一代丢脸的另有其人


魏琛:肖时钦你身为战术大师这么爱说实话不好吧?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难道不想看张新杰怎么学叶修队里那个脱线到极点的谁谁谁说话吗!!!


叶修:有什么好看的?


【匿名】包荣兴:老大说的对。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很行啊!居然直接打老叶的脸哈哈哈哈!!


魏琛:不是很懂你们玩战术的


 


叶修想到包荣兴这名字后面是个面无表情,掐着点准备去睡的人,不由一阵无语。


 


10:58


【匿名】包荣兴:老大晚安。


叶修:赶紧睡吧,你还演上瘾了


张新杰:早点休息。


黄少天:为什么只和叶修说晚安?我们呢?你看不见吗?张新杰你不要这么有私心,认真揣摩一下这个包荣兴啊。


包荣兴:有人找我?


黄少天:来的正好,限你在两分钟内示范一下平时你都是怎么聊天的。


叶修:至于吗,张新杰早关电脑了。


包荣兴:啊,老大!晚上好!你找我?


叶修:没


黄少天:靠!!找你的分明是我!那么长一句话,你是和张新杰串通好了一起眼瞎吗!


包荣兴:你是谁啊?这么没大没小的!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一来就是一出好戏


包荣兴: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狮子座!


黄少天:……你还是忘了吧!


 


+


【匿名】周泽楷:……


魏琛:周泽楷还挺好演的吧,话少


【匿名】周泽楷:呵呵


周泽楷:……


黄少天:周泽楷你怎么真出来了,拆台也不是这个时候,赶紧下去,等猜完了你也别出现


周泽楷:呵呵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张佳乐你别笑得这么开心,快猜猜猜猜猜猜!不然明天我就告诉张新杰你半夜不睡觉跑来哈哈哈!


喻文州:这是在?


黄少天:队长!你打开群匿名就知道了!


魏琛:这个周泽楷的线索太少了,再来几句?


【匿名】周泽楷:我……


【匿名】江波涛:你。


魏琛:轮回在你们心中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还要来个孙翔说个他


张佳乐:江波涛怎么在这时候突然出现了?


肖时钦:是想和平时一样帮做阅读理解吗?


魏琛:可他比这个周泽楷还要难懂!


黄少天:周泽楷平时说话就是这个调调啊,装模作样的


叶修:说江波涛呢,你一定要跳出来,不打自招


【匿名】周泽楷:叶修你大爷!


【匿名】江波涛:不说脏话


【匿名】周泽楷:我就说了怎么样?有本事让周泽楷自己来反驳


【匿名】江波涛:好


【匿名】周泽楷:怕你不成,周泽楷那个嘴残能说超过10个字的长句吗?


喻文州:少天,适可而止


【匿名】周泽楷: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周泽楷先动口的,并不关黄少天什么事。


【匿名】黄少天:对不起队长,都是我的错


黄少天:????周泽楷!


黄少天:周泽楷一定是你在陷害我!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你别恶人先告状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给我出来!


魏琛:出来多说两句我错了我活该我撕心裂肺我悔不当初啊,你这陷害太短了很不符合人设,太浪费黄少天这个马甲了!


黄少天:你妹!魏老大你究竟站在哪边啊!


周泽楷:我不说脏话,不好,不可以。


周泽楷:但不嘴残,能说别的。


黄少天:……


叶修:小周辛苦了,这段话说得太长了


周泽楷:谢谢前辈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就从不觉得我辛苦?


叶修:你有什么辛苦的,辛苦的是看你说话的我们


黄少天:靠靠靠我还能让你更辛苦,你来蓝雨我用行动告诉你!


黄少天:再说了,垃圾话是重要的游戏素养,周泽楷这么不健全到底是怎么当上荣耀的形象代言人的?照我说不找我也得找老叶


周泽楷:前辈很好,可以一起。


黄少天:不好,不可以,凭什么啊?


周泽楷:呵。


黄少天:呵是个什么意思?被我问的哑口无言了吧?


黄少天:回答呢?你刚不是还很会说吗?你继续啊!


黄少天:是要给你半个小时去酝酿第二个超过十个字的句子吗?


黄少天:那个野生的江波涛你出来,你刚才有本事把周泽楷叫来你现在有本事给我翻译啊!


江波涛:……我做不到


【匿名】江波涛:靠脸。


江波涛:……


魏琛:人老了,笑得没力气打字了


张佳乐:完了张新杰被我吵醒了,双手拜拜


 


江波涛哭笑不得地转头问自家队长:“小周,在你心里我真的有翻译这功能吗?”


周泽楷撤下了自己QQ上轮回副队的马甲,回想了一下他和黄少天之间沟通障碍,对江波涛肃然起敬:“了不起。”


“不,我并不想要这种夸奖。”


 


+


【匿名】莫凡:哎哟!


魏琛:吓得我烟都掉了,能不这么欢快吗?


【匿名】莫凡:大家好,我叫莫凡,曾经的我好单纯好不做作,要不是被某个别有用心的阴险家伙坑上梁山,现在的我可能已经在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了!


叶修:这话说得,不打网游你还想干什么?


【匿名】莫凡:我,沉默,寡言,爱好拾荒,长得不差。这样的设定……应该去盗墓吧!保护文物人人有责。


叶修:看来你是太闲,还有时间看电视,明天开始加大练习量吧方锐大大?


方锐:这是怎么认出来的?你该不会一直偷偷暗恋我吧?


魏琛:分明是你猥琐的气息无法掩盖


黄少天:所以暗恋方锐的其实是魏老大?


魏琛:……


方锐:……


莫凡:盗墓?


叶修:别真去,肯定违法,听那个废物点心胡说八道


莫凡:哦


方锐:我的错,我的错。


 


+


【匿名】叶修:哈哈哈,让我想想说些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谁运气这么好,居然拿到老叶的马甲?!张佳乐?肖时钦?魏老大?


叶修:最好别是张佳乐,等等他要说出我拿过四个冠军这话我要心疼死


张佳乐:……


张佳乐:叶修你这家伙,迟早有一天被我弄死!


【匿名】叶修:求求你不要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说得哑口无言是什么感觉啊老叶?


【匿名】黄少天:你很想知道吗?


黄少天:……


【匿名】黄少天:但打那么多字太累了。


黄少天:……………………


叶修:少天,说说你现在的感想?


黄少天:少落井下石,有点同情心好不好!


【匿名】叶修:不好,因为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匿名】张佳乐:这说的不对。


【匿名】叶修:张佳乐??你这是什么反应???


张佳乐:……


【匿名】张佳乐:你是一个很伟大的选手。


【匿名】叶修:这种时候张佳乐应该赞同叶修不要脸的说法才对吧!


张佳乐:就是啊!


【匿名】张佳乐:住口!


张佳乐:……


叶修:邱非?


邱非:是的,晚上好。


叶修:你居然也来凑热闹?


邱非:准备睡了,看到前辈就打个招呼。


 


那边聊得开心,张佳乐气得锤床。


——被自己堵道哑口无言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就是这种体验了。


 


他正打算开着叶修的马甲给自己告个白挽回点颜面,这天晚上他宿舍的门被第二次敲响了。


“张佳乐,明天开始你和我住。”张新杰推了推他根本没戴的眼镜。


 


+


【匿名】楚云秀:云秀大概在看电视剧吧?


【匿名】苏沐橙:?


【匿名】楚云秀:哎呀,沐沐❤


【匿名】苏沐橙:……


【匿名】楚云秀:心呢?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对我好点


【匿名】苏沐橙:……❤


【匿名】楚云秀:好妹妹!


 


这种充满了少女气息的对话让一干男选手感到十分害怕。


所以大家默契地谁也没多说什么,直到这段记录被刷了过去。


 


+


戴妍琦:为什么没有队长的匿名!


【匿名】肖时钦:这不就来了,不过肖时钦我学不来啊


戴妍琦:队长!活生生的队长!


肖时钦:……我在这呢,一直都活生生的


戴妍琦:两个队长!两个!幸福得昏过去


【匿名】肖时钦:肖时钦,你平时除了爱睁着眼瞎说大实话,要不就是乱操心外还有什么别的爱好没?


黄少天:似乎的确没有了,你很需要给自己加点戏啊肖时钦


【匿名】黄少天:但比我好多了~


黄少天:………………


叶修:我似乎知道这个匿名是谁了


【匿名】黄少天:是吗,真高兴


黄少天:话别只说一半啊老叶,这个披着我马甲的匿名到底是谁啊!有本事别走,竞技场单挑!我让你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黄少天!


叶修:一个最了解你并且你最了解的人


【匿名】黄少天:我最了解的人是你吧?


黄少天:最了解我的人不是你吗老叶?


 


群里出现了一瞬间的死寂。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什么事?


黄少天:…………队长


【匿名】肖时钦:我真是佩服喻文州,都这样了还能继续演!


 


蓝雨的正副队,的确很有默契。


 


+


【匿名】肖时钦:这马甲玩不好啊


【匿名】戴妍琦:队长明明挺有特色的!


【匿名】肖时钦:嘿哟这小丫头装得挺像啊,你倒是说说看?


【匿名】戴妍琦:身为战术大师之一平时却有点呆萌,这是反差知不知道?


戴妍琦:队长……我的好队长!原来平时我说的话你都有听进去!


魏琛:……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就当我没出现过!!我走了!我消失了!


叶修:不错啊小肖,从此你就有特色了。


肖时钦:……


【匿名】肖时钦:爱好扮演队里的女队员,并且卖自己的安利,这就是我


叶修:这要是被粉丝知道,你估计就要从战术大师里被除名了


肖时钦:那就要麻烦你帮我保密了?


叶修:没看出来你的偶像包袱居然这么重


肖时钦:毕竟是和叶神齐名的头衔,我舍不得


魏琛:肖时钦,你就不是真心想贿赂。我的嘴也不怎么牢啊,你怎么没点表示?


 


所以说,肖时钦是战术大师之一,能说会道,心也脏。


 


+


黄少天:我还是好奇,楚云秀和苏沐橙都是谁啊!


叶修:我的队友和烟雨的队长啊。少天,你这是被文州吓到失忆了?


黄少天:滚滚滚谁问你这个了!【截图.jpg】


黄少天:我说的这段匿名,总不会是她俩正好开着对方的马甲吧?


黄少天:还有不准再提那件事了!


【匿名】冯宪君:半夜三更的你们在闹什么?


魏琛:连老冯的都有啊,会玩


【匿名】冯宪君:选手也要注意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黄少天:要不是张新杰睡了我就猜是他了


魏琛:装得这么一本正经的,叶修吧?


【匿名】冯宪君:联盟现在需要一个积极向上的形象,你们就不能收敛收敛,都有点正行?


黄少天:叶修,绝对是叶修,只有他能厚着脸皮说出这种话!


 


此刻的冯主席非常心塞,他到底为什么要突发奇想,为了融入这群大龄活泼青年开匿名呢?


结果开出来的匿名还是他自己!


这下好了,说什么都没人信。又不好意思脱了马甲来自证。


有苦难言啊。


 


+


所以说,苏沐橙和楚云秀的马甲到底是谁在用?


四大战术大师里,能背着良心扮演女孩子的可不止一个人。


 


至于匿名楚云秀她的“好妹妹”——


张佳乐:“为什么针对我,我刚看到韩队房间也有光啊!他也还没睡!”


有些事情,不知道才是安全的。




END




下次更新就是新文啦


补档至此告一段落~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