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多大点事

│伍远骁│¨:

多大点事撕这么多天,果然是暑假都太闲了。tag这个功能最初不是为了提供方便吗,现在居然成了麻烦的源头,tag知道会哭的好吗,tag还是个孩子请放过他。


   

作者写文爱打什么TAG是他的自由,搜到了点进去不满意就右上点叉,点进去到发现不满意之间能有几行字的距离?就脏了您的眼?右上点叉耗费的力气该比您发一篇挂人LO然后昏天黑地不眠不休撕几天要小得多吧。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还有所谓的TAG整理,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有点多此一举了,古话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实际上是你自己欲不欲都不要强加别人,CP观这种事真的不是你几句大义凛然的说这不好不对就能舍异趋同的,建议可以但别冠以圈子规则这样的字眼,会适得其反惹人厌烦。还有实在没必要那么低姿态,我喜欢热西皮我又没错,被掐就找具体原因具体解决,没必要被掐一次就反省一次改变一次规则,逼走一些所谓不遵守规则的人,到最后别的西皮对我们没意见了,可自己喜欢的西皮面目全非。要知道我们喜欢这个西皮不是为了聚在一起看别的西皮怎么看我们的,仅仅是喜欢然后聚在一起交流喜欢变得更喜欢而已。


   

还有我是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十几岁的小姑娘嘴怎么那么损那么脏,你不喜欢可以但请有最起码的尊重,你指责TAG礼仪错误可以但请同时注意用词礼仪,恶语伤人六月寒,那样说话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带感和自以为的在别人眼中那么帅。十几岁的小姑娘,花儿一样惹人喜爱,但出口成脏,就像花儿散发了刺鼻的恶臭,再美又有何用?请务必注意。


   

以上是大龄小透明对近几天撕得昏天黑地的首页的一些个人看法,占下all叶TAG希望更多人看到,谢谢,抱歉。


   

 


评论

热度(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