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all叶】报告老师!01

~

浪里小白龙:

* 故事教育我们,要即使补档存档


* 班级日志形式,算是校园paro?


* 全体老师化,all叶向,学生都是原创,可以不用太在意




READY?




————————————————————————————


荣耀高中二年十班有个不能说的秘密,叫班级日志。




《班级日志》


 


星期一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张三


 


语文:韩老师上课看了我这边好几眼,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要被退学了么?




数学:抄了一黑板的答案在下课前5分钟被告知是错误解法。“这种解法……(画个大叉)是完全错误的!我讲了这么久你们居然都没听出来?昨晚叶修可是在第四步就看出来了啊?上课专心点!” 好烦!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英语:(一滩口水)




生物:……为什么王老师也在看我这里!?王老师的眼睛像吸尘器!我要被吸走了!


 


 


 


午休:我看了,一眼,窗外。心,碎了。原来他们,看的,不是,我。


 


 


 


体育:新来的体育老师好高,还喜欢扔沙包,结果砸中了韩老师。学校可能明天就要关门了吧……


 


物理:罪孽深重的叶老师。




班会:罪孽深重的叶老师,重要的话要说两遍。


 


 


 


点评:


 


你对韩老师和叶老师的误解到底哪来的?!


还有,你小子居然给我在英语课上睡着了啊!


 


 


 



 


张三的位置靠窗,放学后李艺博就站在教室中间朝那边看。其实他也好奇韩文清和王杰希在看什么。


 


这一眼看过去,李艺博感觉自己的心也要碎了,被震的。原来这学期物理组搬到了二年十班的斜对过,那边靠窗坐着的可不就是叶修。


 


看得清清楚楚。


 


 


 


罪孽深重的叶老师啊……


 


 


 


 


 


 


 


星期二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韩梅梅


 


物理:叶老师!!我的好老师!!


 


语文:叶老师……啊……叶老师……


 


数学: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


 


数学:……黄少天老师太吵了,我输了。GG!


 


 


 


午休:去找叶老师问问题~老师用的香皂是哈密瓜味的,可好闻了!还想多问几个问题,再闻一会儿呢,黄少天老师来了。


 


黄少天老师用的香皂也是哈密瓜味的……


 


我又输了。该买新的沐浴露了。


 


 


英语:YE LAO SHI~


 


生物:快下课时,叶老师路过。他问王老师:“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饿死了。” 王老师说:“我办公室的抽屉里有点心,你先垫一下。” 叶老师笑的可好看,回:“我正打算去你那搜刮一下。”好甜……叶老师好甜……王老师真是个好人。


 


自修:明天第一节课还是物理!!


 


 


 


点评:


 


……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问你累不累?还有你那英语是个SHEN ME GUI!难怪每天默写都过不了关!


明天请好好上课!


 


 


 


 


 


 


 


星期三       雨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李雷


 


物理:我去这题还能这么解,神。


 


语文:韩老师含情脉脉地看着窗外念雨霖铃。我好怕。


 


英语:?


 


数学:“解题步骤这么少你们为什么做不出来!这题叶修饿着肚子都能做出来!”我写了整整两页,解题步骤真少。还有叶老师是神好吗,怎么能让他饿着!


 


 


 


午休:看到韩老师撑着伞和叶老师一起去吃午饭。他的眼神让我想起了一首缠绵悱恻又充满了杀气的雨霖铃。我要吓跪了,叶老师保护我……


 


 


 


数学:天啊又是黄少天老师……咦,他怎么好像心情不好?


 


体育:这老师是不是道上混的?他说他有个老大打得过韩老师,这得是特工级别了吧?


 


自修:我还是坚信韩老师是人类最强。


 


 


 


点评:


 


你们到底对韩文清老师有什么误解?!这个班还有没有人在听我讲课?


 


话说你们是不是背着我成立了什么奇怪的组织?整天除了念叨叶老师能不能干点别的?


 


 


 



 


李艺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黄少天扯着叶修,一定要邀请对方去他家吃饭。


 


“中午说好了要和我一起的,你居然和韩文清走了,亏我上课的时候还抽空想了想要请你吃什么!晚饭和我一起吃?走走走,我家有火锅料,还有方便面……”


 


细思极恐的李艺博老师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星期四       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蒋小红


 


数学:黄少天老师解题写了一黑板的未知数YX,明明这道题不设未知数也能解啊?擦起来真累。


 


物理:YX……我想多了吧……


 


语文:作文题目是《从一而终》。


 


语文:黄少天老师突然进来看了一眼,一边往回跑一边喊:“我去抓叶修了,你就在这继续上课吧哈哈哈!” 我觉得韩老师一定不忍心告诉他,叶老师这节也有课。


 


 


 


午休:黄老师从叶老师的碗里捞面吃,两人吃到了同一根面条。如此天时地利人和,此处应有一吻。


 


 


生物:今天王老师的那只小眼睛看起来特别大,是因为午休的时候叶老师帮他点了眼药水吗?


 


英语:李老师你怎么想?


 


自修:叶老师来发个作业,5分钟内又来了一群不相干老师强行要抢自修讲题。听听学生的心声吧!有空在这里表现,不如约叶老师吃面啊?


 


 


点评:


 


这是叶修观察日志同好会么?我怎么感觉你这么大彻大悟呢??


我还能想什么,听听我的心声,我的课吧!


 


 


 


 


 


 


星期五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王小明


 


英语:上了课。


 


数学:一节课只听懂了“这道题是我和你们叶老师讨论到大半夜才定的,快做快做。”,所以……他们俩睡一起?


 


生物:“求小叶和小王结合后的基因型。”你们教师圈真乱啊!


 


自修:小叶和小王的孩子可能也是个大小眼,我很担心。


 


 


 


午休:梦见小叶和小王的孩子是个话唠。吓醒了。


 


 


 


英语:又上了课。


 


语文:年级优秀作文的主角叫叶秋。韩梅梅写的吧?韩老师为什么选这篇读?还读的挺认真……五百年前是一家,深不可测的韩氏基因……


 


物理:主角登场。啊,这么厉害的人,想和他生个孩子也很正常吧?


 


 


 


 


 


点评:


 


深不可测的王氏基因……


 


突然觉得我没被算进混乱的教师圈也挺好的。不过你们的差别对待会不会太明显了啊?!


 


同学们下周见。


-TBC-




之前一直有人问我这篇,先补这篇吧~


一天一补,之前写到05,这次会有06甚至07。以后争取一周一更。


先说明下两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




Q:为什么没有化学/政治/地理等等等等课?


A:江苏的学生可能更熟悉些,这是一个江苏特产的物生班。意思也就是除了这些没别的了。




Q:李艺博是教什么的呀?


A:本班组成如下


语文老师:韩文清


数学老师:黄少天


物理老师:叶修


生物老师:王杰希


体育老师:包荣兴


英语老师:李艺博




是的他就是那个可怜的英语老师




那么谢谢你看到这里。


我添加了tag all叶报告老师,想要看这篇更新的人可以尝试订阅~

评论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